最新新闻:

认识新光明节精灵Shmelf

时间:2021-03-16 16:01:07来源:

我会承认的-作为庆祝光明节的人,我一直都对整个Elf有点嫉妒,而不喜欢货架上的东西。显然,我并不是唯一一个为自己的圣诞老人大使打招呼的人。因为在一个犹太高中老师的儿子开始询问大家伙是否要在烟囱里下沉的问题之后,他的父亲写了一本书《光明节精灵》(Shmelf the Hanukkah Elf),试图向所有犹太孩子们解释为什么Kris Kringle会赢得胜利。来拜访。

这本书放在北极的小木屋里,在那里我们遇到Shmelf。Shmelf是一个刚刚认识到“尼斯”名单上的孩子不会从圣诞老人那里得到礼物的孩子。为什么?因为他们是犹太人。因此,Shmelf拜访了他们,了解了灯节的全部知识,并向圣诞老人汇报,后者又为他任命了一个犹太精灵。从根本上讲,这意味着他现在可以穿蓝色和白色,并乘坐由犹太驯鹿Asher带领的特殊雪橇。

有关:节日和趣味光明节手工艺品和食谱

“光明节是一个家庭聚会和歌唱的时代。为了欢乐和传统,这就是您的归属!”圣诞老人告诉Shmelf。“我决定:在光明节,您将环游世界。给每个男孩和每个女孩带来魔幻和欢乐。”

漂亮可爱!创作者格雷格·沃尔夫(Greg Wolfe)是一位高风险青少年的高中历史老师,今天告诉他,他受启发创建Shmelf不仅是为了抚慰自己7岁的孩子,而且因为其中有很多犹太孩子每年都不会像他们的基督徒朋友那样被圣诞老人拜访的世界。

他解释说:“我意识到所有儿童和圣诞老人​​都非常重要。”“你是否庆祝圣诞节并不重要。当您还是个孩子时,尤其是在美国,圣诞老人就存在了。他在电视上,在购物中心里,甚至在迪士尼乐园!”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输入Shmelf。沃尔夫解释说:“他是一个使犹太孩子意识到自己仍然可以拥有圣诞老人的想法的小精灵,同时仍然热爱和欣赏自己的文化和传统。”

考虑到光明节的第一夜与圣诞节前夕相吻合,自1959年以来,他的时间安排无可挑剔。

在这里获取您自己的副本。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