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个最大的家庭睡眠问题,已回答

时间:2021-03-16 15:01:10来源:

祝您好运-年幼的孩子不知道(也不关心)周六是为了闭眼。波士顿大学大脑与早期体验实验室主任阿曼达·塔鲁洛(Amanda Tarullo)博士说:“我更愿意向您的孩子展示如何娱乐自己。”到3岁时,您可以使用发光闹钟来通知他何时可以唤醒您。然后给他安全的玩具,直到他一直呆着。塔鲁洛博士说:“一旦他足够大,可以独自在自己的房间里玩游戏了,那么适时的放映时间也可以。”

我知道您不应该唤醒一个熟睡的孩子,但是如果我真的需要怎么办?

这是最古老的睡眠规则,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塔鲁洛博士说,尽管如此,您不应该为缩短孩子的睡眠而感到内gui,例如,进行黎明之行。您可以通过提前计划将影响最小化。“让她早点睡觉,让她睡在衣服上,”塔鲁洛博士说。“或者,如果您在睡前回家,请提前穿上睡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