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十几岁的儿子自杀的爸爸在令人心碎的视频中称欺凌者为“怪物”

时间:2021-03-16 15:01:09来源:

一名13岁的史坦顿岛男孩叫丹尼·菲茨帕特里克(Danny Fitzpatrick),在被圣天使天主教学院的同学狠狠地欺负之后,于上周四自杀。刚满14岁生日的几周前,这位面朝婴儿的青春期前就吊死了自己。是他的一个姐妹在家里找到他的。

恐怖事件发生在整个社交媒体上,发生在丹尼试图让老师帮助他制止欺凌行为之后。他的父亲丹尼尔(Daniel)说,他试图让学校校长参与其中,但儿子的折磨仍在继续。公平地说,一位老师确实尽力为Danny提供了所需的支持,但这还远远不够。

据报道,丹尼在上个月写的一个令人不安的自杀笔记中,详细介绍了他的家人如何离开该地区,回国后,他的老朋友成了他的恶霸。据丹尼(Danny)的妈妈莫琳(Maureen)称,男孩们称他为“婴儿”,放学后跟随他,试图诱使他战斗。她告诉福克斯59新闻社,她儿子所需要的只是“一个朋友”。

有关:欺负您的孩子:如何应对恶霸

“我放弃了,”丹尼在笔记中写道。“老师们他们什么也没做。即使他们遇到了麻烦也不要让他们遇到麻烦,我会遇到麻烦。我想出去。我恳求。我失败了,但我不在乎。我当时出去了。这就是我想要的。”

也许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是丹尼在笔记中命名骚扰者的方式,该笔记是由一位家庭朋友发布到Facebook的。

菲茨帕特里克人说,儿子的自杀是他知道如何成为关注自己状况的唯一途径。

在上周末发布在Facebook上的一个很难观看的视频中,丹尼尔·菲茨帕特里克(Daniel Fitzpatrick)令人心碎地讲了儿子的自杀事件,他说:“我非常想念儿子。没有父母应该埋葬他们的孩子。没有孩子应该经历我儿子经历的一切。”

/

含泪的父亲继续说:“孩子不是动物。他们是怪物。令人恶心的小怪物。对于那些折磨我儿子的男孩的父母来说,我只希望我永远不要,不必再感到我的家庭正在经历什么。您每天晚上和每天都要抱着孩子,度过余生和自然生活。我不明白了。你的小怪物从我,我的妻子和他的姐妹那里夺走了这些。”

啊。它的。只是。所以。令人心碎。我只是一直在思考有多少人在这里流失。丹尼(Danny)被他的父亲称为“善良,温柔,小小的灵魂”。他的家长。他的姐妹们,特别是发现他死了的姐妹们。他的骚扰者的名字不会很快忘记他们的行为是如何驱使同学自杀的。

有关:某些孩子可以停止欺凌吗?新研究说是

我14岁那年,班上的一个女孩自杀了。我仍然不时想起她,以及自她去世以来发生了多少事。她永远也不会知道妻子或母亲的生活如何,甚至更多。我希望我能回到过去,告诉她无论她经历什么,生活都会继续。中学和高中以后有很多。这么多生活!

对于他们而言,值得一提的是,丹尼被欺负的学校认为他们尽了一切可能的帮助,包括在与丹尼尔和莫琳接触之前先与顾问见了三遍,然后丹尼尔和莫琳说他们将为儿子获得私人帮助。 。

在这个难以想象的困难时期,我们的思想和祈祷与菲茨帕特里克人在一起。希望丹尼(Danny)的一生为欺凌问题带来更多的认识,并防止这种可怕的悲剧发生在另一个家庭中。

为了“给丹尼尔以适当的纪念,并向杀死他的欺凌行为大放光彩”,他的家人开设了GoFundMe页面,该页面到目前为止在四天内筹集了超过12万美元。如果您想捐款,请访问Danny Fitzpatrick纪念基金会页面。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