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法拉·亚伯拉罕(Farrah Abraham)对孩子们化妆的看法可能会改变您的观点。或不。

时间:2021-03-16 16:01:04来源:

《美国周刊》在“寓言”播客上说,这位真人秀明星在这个问题上向索菲亚学校的校长提出了挑战,认为这个小女孩可以上唇彩和眼妆。

亚伯拉罕称:“你知道,当你的孩子5或6岁时,他们已经开始玩化妆了,而我是freakin小学的唯一妈妈,她被要求处理女儿的化妆。”

有关:法拉·亚伯拉罕(Farrah Abraham)因7岁女儿的“诱惑性”照片而蒙羞

她继续叙述,“所以我对他们说-我证明了我的观点,因为然后校长换了学校-我去,'好吧,那你应该卸妆了。如果你不想让小女孩化妆的话就不要化妆。”

坚持,稍等。等待。因此,根据她的论点,儿童应遵守与成年人相同的所有规则。如果孩子不能喝酒,成年人也不可以。如果孩子不会开车,成年人也应该停止这样做。来吧!

我有为孩子树立好榜样的想法。但是对于孩子来说,了解某些事情对成年人来说可以,但对他们而言却不是很重要。我当然不会仅仅因为我的孩子就在8:00睡觉。而且我看过R级电影,也不想仅仅因为内容不适合儿童而停下来。

我确实同意亚伯拉罕在此问题上的观点之一。她还说:“除了化妆,还有更大的事情要担心。”确实。

家里有个大孩子吗?订阅我们的《大孩子的父母每日通讯》

因此,如果索菲亚(Sophia)坚持化妆,而这严重地是亚伯拉罕(Abraham)面临抚养女儿的最大问题,那么一定要让孩子戴上与年龄相称的闪亮唇彩。但是,这位明星妈妈必须成为设定极限的人。否则,当她需要处理重大问题时,她就陷入了大麻烦。

至于我的三个女儿,分别是8岁,5岁和3岁,还没有化妆。因为它们长得太快了。而且我知道他们会染上睫毛膏,腮红和高跟鞋等。无需着急!

你拿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