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

时间:2021-03-16 16:01:11来源:

对于女演员杰西卡·比尔(Jessica Biel)来说,没有什么比带她10个月大的儿子西拉斯(Silas)吃饭更可怕的了。

“由于他的身材还很小,而且我仍在学习如何以一种非常流畅且优雅的方式来做到这一点,这真是令人恐惧。您到了一个地方,想要确保您周围的食客不被打扰,您充满了焦虑,您正试图尽可能快地走—您根本不喜欢它,”贾斯汀Timberlake的另一半告诉E!新闻。

哦,杰西卡,我感觉到你了!当我还是个新妈妈时,我曾经非常担心其他人在餐馆里对我孩子的行为的看法。每当她放下叉子或面条时,我都会脸红。好消息?#3小孩子,我是如此的害怕!

当然,考虑到她的明星身份,比尔在解决一个常见问题上所做的工作比普通父母要多。虽然我们大多数人都只是点餐,而不是将我们的宝宝拖到另一个命运不佳的晚餐上,但她和Timberlake正在推出一家新餐厅!

这位华丽的明星妈妈描述了这家餐厅的样子,并说:“这正是我们要从妈妈,爸爸,家庭,保姆,祖父母带孙子孙女的感觉中抹去的东西。没关系我们只希望您对此感到无压力,并且知道他们在玩安全的东西,我们在这里不使用化学物质,到处都不只是一堆塑料,我们确实尽力思考考虑周全地考虑您的家庭,因为它也是我们的家庭。”

Biel补充说,既然她是妈妈,她就明白了为什么需要家庭式的就餐体验。“我没有真正的了解,找到一个地方并创建一个可以供家人光临的空间有多重要,您的孩子可能乐于做某事,您可能真的乐于做其他事情,或者您可能正在经历在一起,”她告诉E!

该餐厅将于周四在洛杉矶开业,名为Au Fudge。我们只能说,澳大利亚软糖什么时候去全国?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