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8本最佳幼儿园书籍,让您的孩子上学

时间:2021-03-16 16:01:17来源:

家长们转向常识媒体(Common Sense Media),该媒体已经审阅了数千本书,用于幼儿园的书籍综述,这将帮助您的孩子为大日子做准备。考虑一下她的第一个必读清单!

这本计数书以多种规模的多元文化家庭为特色,巧妙地介绍了“一个”可以表示一个项目或一组事物的概念。一页上写着:“一是八。一盒蜡笔。一排鸭。一个家庭。”

在这里买

“怪物爱情学校”

迈克·奥斯汀(2014)

鲜艳的色彩和欢呼的怪兽让刚入学的孩子兴奋不已。但是这本书也触及了孩子们的恐惧和恐惧,就像怪物蓝问到“如果我饿了怎么办?”和“如果没有人喜欢我怎么办?”

在这里买

“野生物在哪里”

莫里斯·森达克(Maurice Sendak)(1963)

野孩子马克斯(Max)威胁要吃他的妈妈后,便不吃晚饭就上床睡觉。但是她的下一步行动将这本书排在了榜首,因为无条件的父母之爱的信息(即使您行为不端)也让孩子们放心。

在这里买

人行道结束的地方

谢尔·西尔弗斯坦(1974)

没有人比学龄前儿童更喜欢这些无意义的诗。一种愚蠢的押韵:“泰迪说这是一顶帽子/所以我戴上了/现在爸爸在说/'厕所柱塞哪去了?”

在这里买

“骆驼共享时间”

安娜·德维妮(2012)

关于共享的最引人注目的故事之一,这本书探讨了当骆驼不让新邻居女孩玩玩具时会发生什么。

在这里买

“奇克奇克动臂”

小比尔·马丁(Bill Martin Jr.),约翰·阿坎巴特(John Archambault)和路易斯·埃勒特(Lois Ehlert)(1989)

在这个有趣的押韵故事中,A到Z从椰子树上爬下坠落,孩子们学到的字母甚至都没有意识到。奖金:封面的内封面和封底以彩色方式描绘了大写和小写字母,因此您可以在故事后与孩子一起进行字母识别。

在这里买

“不要让鸽子熬夜!”

莫·威廉姆斯(2006)

摘自“我什至不累!”到“我可以喝杯水吗?”改为“我明天晚上早点睡觉!”一只可爱的鸽子的失速战术声称自己不困,听起来很熟悉。这本书将帮助您的孩子嘲笑自己的行为-只是在您最需要坚持就寝时间的时候。

在这里买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罗尔德·达尔(Roald Dahl)(1964)

章节书不仅仅适合年龄较大的孩子!威利·旺卡(Willy Wonka)神秘的糖果制作过程的故事将使您的孩子一夜之间受到关注,并使她处于更复杂的情节中。

在这里买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