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姐妹们给心爱的狗送去了感人的礼物

时间:2021-03-16 16:01:13来源:

四个澳大利亚姐妹在他们最近入睡之前,给了自己心爱的家人宠物一个爱的礼物。他们向年仅16岁的杰克罗素(Tigger)致敬的照片形式,已经触动了世界各地的人们。

“昨天我们不得不放下我16岁的狗,但是在这样做之前,我们和他一起创作了我们最喜欢的照片,”多比女孩在Imgur上给他们现在的病毒形象加了字幕。该照片已被浏览超过200万次,显示了成长中的Dobbie姐妹正在重现他们孩提时拍摄的照片。与原始照片并排显示,新图像以Tigger的前部和中央捕获了相同姿势的女孩。

结果是同时实现真正的温馨和令人心碎。您可以看到Tigger的年龄,以及女孩对他的爱从未改变。

喉咙肿了,走开!

有关:方式与责任:培养负责任的宠物主人

这张照片让我非常感动,因为长大后,我们一家养了一只叫Penny的狗长达16年。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但我仍然记得我们不得不让她入睡的前一天晚上感到的疼痛。即使我们还很年轻,我的兄弟和我和潘妮睡在床上直到天亮。

喝了

现在,我们的家犬劳拉(Lola)早已长大。她快14岁了!我无法想象放下她的时候会多么痛苦。我的三个女孩和她一样都非常依恋她。

有关:婴儿和小狗依Cute在最可爱的病毒视频中

人,时光飞逝。而且这是不公平的。但是我喜欢纪念一个家庭宠物的想法。希望Tigger在狗天堂享受他所有喜欢的美食。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