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LOTUS和朋友丢下您想听的女孩力量国歌

时间:2021-03-16 16:01:19来源:

谈论女孩的力量!

第一夫人与Zendaya,Kelly Clarkson,Missy Elliott,Lea Michele,JanelleMonáe和Kelly Rowland等流行音乐艺术家联手发行了一部全女性的女歌手国歌,叫做“这是给我的女孩”。

歌词示例:“这是给我的女孩子的。世界各地。站起来。抬起头来。不要从没有人那里得到任何东西。这是给我的女孩子的。站起来,被听到。”

有关:为什么我们应该教我们的女孩要勇敢,而不是完美

这首歌被描述为全球性的号召性用语,由奥斯卡提名的黛安·沃伦(Diane Warren)创作,将作为“让女孩学习”的筹款工具,这是奥巴马帮助青少年女孩上学和留学的倡议。

第一夫人在一份声明中说:“黛安·沃伦(Diane Warren)和一群有才华的艺术家真的采取了行动,支持让女孩学习。”“我很高兴他们为全世界6200万没有上学的女孩创造了这首国歌。”

沃伦(Warren)表示,整个过程很快就实现了,艺术家及其唱片公司免收了版权费,这样,在iTunes上以数字方式下载歌曲的所有销售收入将支持“让女孩学习”。这将使他们能够向志愿者提供培训,成为改变女孩的推动者,并为他们的社区带来教育。

有关:养育一个快乐,自信的女孩的秘诀

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对Billboard说:“事情发生得如此之快。”“从字面上看,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在纳什维尔(Nashville)唱歌时,我们几乎要掌握它。所以我们放下了她的歌声。那太疯狂了。”

我认为她的意思是疯狂的惊人。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