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谁最有可能网络欺凌您的孩子可能会吓到您

时间:2021-03-16 17:01:03来源:

作为三个女孩的妈妈,网络欺凌是我的一个大问题。可以肯定的是,虽然我们的女儿还远未达到能够拥有自己的手机和社交媒体帐户的年龄,但一项新的研究仍在调查谁最有可能被网络欺凌,以及谁经常成为侵略者。让我担心因为研究中的发现被称为“有毒关系:友谊,约会和网络受害网络”已发表在9月号的《社会心理学季刊》上,并说女孩是最常见的受害者,而在他们认为是朋友的人的手中。

研究人员在2011年对纽约市郊区一所公立学校的将近800名八至十二年级学生进行了调查。在调查中,向参与者询问了社交网络,约会历史和网络欺凌经历。出于研究目的,网络欺凌被定义为电子或在线行为-大多数发生在Facebook上或通过文本发生-旨在在心理上伤害他人或损害其声誉。

大约有17%的孩子在过去一周内被网络欺凌。有趣的是,他们发现与以前从未有过亲密关系的孩子相比,当前或以前的朋友以及约会对象之间发生网络欺凌的可能性高出七倍。

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社会学教授黛安•费姆利(Diane Felmlee)说:“我们认为,争夺地位和自尊心是造成同辈网络欺凌的一个原因。”“朋友或以前的朋友在争夺同一所学校,俱乐部和/或体育职位和社交关系的情况下尤其容易发现自己。在约会对象方面,年轻人通常会因分手而产生怨恨和伤害,他们可能会通过网络侵略而对前伴侣失去这种感觉。他们可能还认为,可以通过尴尬或骚扰来赢回以前的男友或女友,或阻止该人与他们分手或与其他人约会。

有关:欺负您的孩子:如何应对恶霸

女孩遭受网络欺凌的可能性是男孩的两倍。菲姆利说:“对女孩的网络侵略可能部分是为了使女孩“留在自己的位置”。

与异性恋同伴相比,被认定为LGBTQ的孩子成为网络欺凌的受害者的可能性也高出四倍。

Felmlee希望本研究的结果将有助于实施欺凌预防和干预计划。这些信息可能对我们的父母特别有用,因此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谁最有可能在网上欺负我们的孩子。

但是也许我永远不会给我的女孩手机,或者让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玩。敢于梦想。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