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都可以现在停止谈论Facebook #motherhoodchallenge吗?

时间:2021-03-16 17:01:22来源:

您是否已在Facebook #motherhoodchallenge中被标记?

我没有但这现在正式成为击中Facebook的最新病毒挑战,而且显然是两极分化。为什么?因为这一次,妈妈被要求张贴五张使他们“自豪地成为妈妈”的照片,然后转身提名其他她们认为是很棒的妈妈的女人。

哦哦

有关:假书世界中的育儿:社交媒体如何影响您的父母

老实说,我还没有真正考虑过我尚未被提名的事实。事实上,我什至没有给这些帖子堵塞我的新闻提要,只是粗略地瞥了一眼。毕竟,难道不是我们在Facebook上发布的每张图片都使我们感到自豪吗?出来不是这么简单吗?

但是,其他人对整个事情并不那么生气。以苏珊娜·詹内斯(Suzanne Jannese)为例,他在巴勃(Babble)比赛中发泄了挑战。“首先,如果没有被标记怎么办?”她问。“如果琳达和所有来自学龄前儿童接送的帮派都标记了班上几乎每个妈妈的名字,而不是你的名字,那怎么办?或者您的老女朋友已经互相贴上标签,但又以某种方式忘记了您。这是否意味着你不是一个“伟大的”妈妈?

“或者,假设您被加了标签,”她继续说道。“您张贴图片了吗?毕竟有什么借口来炫耀您令人赞叹的作品吗?还是您完全忽略了它,宣布它为“又一个感觉比其他女性优越的特殊品种的妈妈的另一个例子”。

我选“谁在乎?” 500,亚历克斯。

看,如果被迫选择,我可能会选择后者。但是更多的是出于懒惰。我认为挑战没有意义吗?是。偏振?我不确定。我准备为此做好准备了吗?不会。因为一旦我们开始就其他人是否参加我们的聚会而对其他人进行评判或抱怨,我们就成为“妈妈战争”问题的另一部分。

有关:这是妈咪战争终结的开始吗?

您想参加挑战吗?大。你觉得很烂吗?对你有好处。您标记了我的5个同伴,但将我排除在名单之外?随它吧。我还是五分钟前的妈妈。

我没有在全国同胞节上张贴我哥哥的照片,而上次我查看时,他仍然是我哥哥。所以我认为这里的真正问题是:为什么我们继续如此关心别人在做什么?更糟糕的是,为什么我们要向Facebook寻求验证?为什么我们不能只滚动浏览这些帖子并继续我们的一天呢?

至少对我而言,这才是真正的#motherhood挑战。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