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妈妈,放松一下:您与孩子共度了足够的时间

时间:2021-03-16 17:01:17来源:

显然,今天的父母确实可以做到。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因为即使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人在家工作,事实证明,我们花在孩子上的时间比前几代人还要多。

是的!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的研究人员研究了加拿大,英国,美国,丹麦,挪威,法国,德国,荷兰,意大利,西班牙和斯洛文尼亚18至20岁之间的122,271名父母(68,532名母亲和53,739名父亲) 65岁,且至少一个孩子未满13岁。

他们发现了以下内容:根据该主题在1965年至2012年之间日常活动的日志,这些内容包括:准备孩子的饭菜,喂养和洗澡,换尿布和衣服,让孩子上床睡觉,半夜起床,提供医疗服务,阅读和玩耍-除了11个西方国家(法国除外)中的所有一个国家,父母双方陪伴孩子的时间都在增加。

这是所有问题的分解方式:1965年,母亲平均每天花54分钟照顾孩子,而在2012年,母亲花了两倍的时间,每天花费104分钟。1965年,父亲平均每天与孩子在一起的时间仅为16分钟,而如今,父亲的时间则增加了三倍,平均每天59分钟。

令人印象深刻!

并得到这个:当研究人员将2012年的数据分为两类时:受过大学教育的父母和没有受过大学教育的父母,他们发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区别:受过大学教育的妈妈每天大约花123分钟照顾孩子,而没有上大学的妈妈花了94分钟。拥有大学学位的父亲每天与孩子们在一起大约74分钟,而文化程度较低的父亲则每天花费50分钟。

该研究的共同作者朱迪思·特拉斯(Judith Treas)在一份声明中说,她发现这一发现特别令人惊讶。她解释说:“根据经济理论,较高的工资应阻止受过良好教育的父母从事前述工作,而与年轻人共处更多时间。”“此外,他们有钱付给别人照顾孩子的钱。”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那么,为什么大幅度上升呢?根据Treas所说,这可能是“密集育儿”趋势的结果。她说:“父母与孩子共度的时光被认为对积极的认知,行为和学业成绩至关重要。”“当代父亲比自己的父亲更希望参与子女的生活。这些信念已在西方国家的受过良好教育的居民中扎根,也正在向教育程度较低的同龄人传播。”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这项新研究都应有助于减轻我们所有内的上班族父母的压力,这是他们担心与孩子共度时光的原因。哈利路亚!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