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不会相信美国父母平均要为保姆支付多少钱

时间:2021-03-16 19:01:09来源:

UrbanSitter的2020年全国托儿率调查已经结束,其中充满了一些有关在美国保姆的有趣事实。该网站调查了超过25,000个家庭,以确定全国范围内的平均托儿费用。他们发现一个孩子的平均时薪为17.73美元,两个孩子为20.30美元,三个孩子为21.49美元。与2019年相比增加了5%。哇!

毫不奇怪,超级昂贵的旧金山是您将向保姆支付最高时薪的城市,一个孩子为19.74美元。这意味着要出去四个小时,San Fran的父母必须支付79美元-这还不包括晚餐和看电影的费用。

同时,拉斯维加斯的父母为一个孩子支付的最低时薪是相对合理的10.95美元。

“我们发现,随着主要城市生活成本的上升,平均每小时保姆率也在上升,” Urban Sitte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林恩·珀金斯(Lynn Perkins)在发布2017年业绩后告诉Parents.com。“一线希望是,较高的生活成本激发了更多年轻的专业人​​员开始保姆来赚取补充性收入。这些年轻人-提供专业技能和大学学位-能够要求更高的比率。因此,尽管保姆的平均比率可能很高,保姆的质量也是如此。父母可以聘请护士,教师和心理学家之类的人,甚至是女演员,音乐家和歌剧演唱者来照看孩子。”

该调查的其他有趣发现包括:

79%的父母说,托儿服务是“他们家庭最大的支出之一”。今年,有28%的父母在托儿服务上的支出从3万美元到7.5万美元不等。根据目前的费率,保姆的收入可以比联邦最低时薪高20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