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揭示了多年来她的父母教养方式如何变化

时间:2021-03-16 18:01:13来源:

她曾三度获得格莱美奖,是《声音》杂志的评委,也是一位音乐和风格偶像,但是成为国际流行歌星,同时也是三个正在成长的男孩的母亲的现实并不符合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的预期。

Stefani在11岁的金斯敦(Kingston),9岁的祖玛(Zuma)和3岁的阿波罗(Apollo)的妈妈告诉Parents.com时,她的父母教养方式已经演变为一个世界主导的职业妈妈。

“当我第一次拥有它们时,我想,'我不在乎,我只是将它们带在身边!'”Stefani分享了。第一次怀孕后,她巡回演出直到第四个月,有了婴儿金斯敦,八岁大的时候回到工作室。“然后到他八个月大的时候,我正在排练,进行了世界巡回演出,把他带到了任何地方。在带着婴儿的长途飞行中,那真是一种疯狂的经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