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牌得主多米尼克·道斯:父母比奥林匹克训练更令人筋疲力尽

时间:2021-03-16 18:01:09来源:

您最了解她的名字叫“ Awesome Dawesome”,他是三届奥运选手,1996年为美国女子体操队获得奥运金牌。在同一场奥运会上,她的自由体操也获得了铜牌,这使她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获得个人奖牌的非洲裔美国女体操运动员。但是如今,现年39岁的多米尼克·道斯(Dominique Dawes)认为她的身体要求更高:作为2岁的Kateri和9个月大的Quinn的妈妈。“有了一个蹒跚学步的婴儿,我意识到我今天需要的能量比训练三届奥运会所需要的能量还要多。我从来没有这么累过,也从来没有受到过挑战...。近三年来我们没有整夜的睡眠!”

那么,她如何保持身材,并向孩子灌输身体健康和健康饮食的价值?Dawes与父母分享了她最喜欢的五种策略,以纪念她担任零食袋品牌Go Go SqueeZ的善良大使及其慈善合作伙伴Action for Healthy Kids的新角色。“该组织正在帮助成千上万的小学生专注于体育锻炼和营养,今年九月,我将去其中一所学校,谈论健康的零食并开展体育锻炼,” Dawes说。“这种伙伴关系旨在对孩子和家庭产生持久影响,并对其进行教育和授权。”

1.尽早运动。

道斯说,当你有两个年轻的女孩喜欢在阳光下冉冉升起时,一个晚上要获得七个小时的睡眠是不现实的,所以她没有拖着早早的习惯,而是把女孩带出去散步。“住在我们弗吉尼亚州的地方真是太好了,因为我们家附近有很多小径。很多时候,我们的步行路程长达两到四英里。”三人的目的地:星巴克,或公园或游乐场。“令人惊奇的是,妈妈或爸爸带孩子去踢球,踢球,打接球或真正爬上猴子杠铃,可以和孩子一起在公园里进行什么样的锻炼。”

有关:每天10分钟的运动如何改善您的生活

2.如果您吃汉堡,请稍后再吃一份沙拉。

道斯与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让我们移动运动”(Let's Move Campaign)做了大量工作,奥巴马在初次见面时对她说的一句话确实与她息息相关:“没有芝士汉堡和薯条的生活确实将是痛苦的生活。”因此,戴维斯没有抵制咬一口的欲望,她说,只要以后再吃些健康的东西,就可以忍受自己的渴望。(她的个人弱点是甜茶。)她说:“这全是节制,全是做出更明智的决定,更健康的决定。”

3.练习蔬菜伪装。

众所周知,幼儿是挑食者,道斯(Dawes)的2岁孩子也不例外。道斯发现,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办法就是善于在女儿喜欢的食物中隐藏健康的成分,例如花椰菜和其他蔬菜。“很多时候,我会添加一些东西,她会给我看的。对此她非常热衷,就像她知道发生了什么一样。”道斯大笑。她说,但最终,她的女儿仍然吃着食物。

4.每周找出一个适合您的安静时间。

这并不容易,但是道斯确保每周至少有一个早晨安静下来,而且通常她是通过在教堂祈祷来找到的。“我和我的女儿们将在一周内,当然在周日,至少尝试一次传球。只是为了保持一点沉默或平静,”她说。

有关:您是睡眠不足的父母的20个大信号

5.经常给自己打气。

“我睡着了。”道斯说。“我和我的孩子一起睡觉,直到她大约一年半,然后和我九个月大的女儿一起睡觉。因此,对我来说,很难保证一个整夜的睡眠,因为她和我在一起。”最有用的是:道斯说:“我从成为奥林匹克运动员的那一刻起就退缩了……我记得那些日子我想退出或太累了,我坚持不懈。”

阿玛瑞·波拉德(Amari D.Pollard)是一位致力于古董购物的父母的社论实习生。在Twitter上关注她:@AmariPollar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