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们喜欢回答这个问题:'什么是爱?'

时间:2021-03-16 19:01:06来源:

恰好在情人节那天,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走上街头,找出孩子们对爱某人的想法,他们的回答非常有趣。

“什么是爱?”制片人问第一个孩子。

他说:“我不知道。”

有关:幼儿说“我爱你”的9种方式

另一个孩子可敬地说,爱一个人“感觉就像天堂”。

“彼此相爱的人会做什么?”问生产者。

一个小女孩回答说:“它们太恶心了。”

当被问及Tinder是否是结识人的好方法时,一个男孩说:“如果是鸡肉,他们可能会喜欢。”如,鸡肉嫩。天啊;如此天真。如此甜蜜。

接下来,一个不超过4或5岁的小男孩说他有一个女朋友。当被问及他对她的喜好时,孩子说:“她的头发。她有漂亮的玩具。”好吧,我想这就是学前班所需要的。

一位幼儿园老师说,好头发也是他爱女友的原因。

另一个女孩说:“我已经不再真正喜欢那些东西了。”“我现在想单身。”嗯什么?她不能超过8岁!

有关:观看这个可爱的5岁蜡像诗般关于她的男孩的烦恼

我决定问我自己的孩子,当你爱一个人时你会做什么。“拥抱他们,亲吻他们,”我5岁的孩子告诉我。

“你在学校爱任何人吗?”我问她。

“没有!”

“你认为什么时候会有男朋友?”我按了

“决不!”她宣布。w我希望那是真的!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