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消息:打屁股正在下降

时间:2021-03-16 19:01:03来源:

我们知道打屁股与儿童不良的身体,情感和社交结果有关。

现在,2016年12月出版的《儿科学》杂志研究了父母不断变化的纪律策略的一项新研究发现,过去20年来(从1988年到2011年)父母对身体惩罚的使用有所下降。

根据一份新闻稿,研究人员考虑了四项针对幼儿园年龄孩子的全国性研究,这些研究提供了有关看护人的社会经济状况以及他们如何管教的信息。在确定物理学科技术不那么普遍使用的同时,研究人员注意到非物理策略(例如我个人最喜欢的超时)正在越来越多地被使用。

尽管所有社会经济群体的体罚都在下降,但近三分之一的收入最低的妈妈仍然赞同5岁左右孩子的身体训练。实际上,其中有四分之一的人在上周进行了体罚。仍然需要教育以帮助人们了解打屁股和其他形式的体罚的潜在负面结果。

乔治敦大学心理学副教授丽贝卡·瑞安(Rebecca M.Ryan)博士进一步解释了为什么整体上体罚在下降:她对父母说:“至少从1990年代以来,体罚的支持率一直在下降,部分原因是社会科学研究表明,打屁股与儿童的不良后果有关,例如犯罪,反社会行为,心理问题以及酗酒和吸毒。” .com补充说:“从长远来看,打屁股或其他形式的体育纪律在减少不必要的儿童行为或鼓励儿童内化(真正相信)父母的规则方面是有效的。同样,诸如超时和代币经济之类的体育学科替代方法(例如显示期望行为的标贴图)的流行也在增加。AAP和儿科医生已经成为这些流行变化的一部分。”

有关:阻止打屁股的7种方法

我们如何看待低收入妈妈还在打屁股呢?瑞安博士告诉我们:“有社会科学研究表明,低收入/受教育程度较低的父母比高收入父母更重视儿童的服从,而且这种强调可能在一定程度上解释了这种差异。”“社会经济的“父母差距”也可能源于许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经济困难,情绪紧张以及低收入常常带来的信息和服务的获取减少。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她说要点是:“ 2011年,大多数收入和教育水平的父母都认可了超时来应对儿童的不当行为,而少数父母则认可了遵守纪律。在过去的20年中,这是一个巨大的变化。”这是一个好人!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