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s!研究将自拍照和头虱联系起来,这很恐怖

时间:2021-03-16 21:01:03来源:

真正的谈话妈妈:从您的孩子开始讲出如何滑动手机,启动相机并按下按钮的那一刻起,您的记忆就充满了婴儿的荒谬自拍照。尽管从主页按钮清理粘滞手指上的任何东西可能有点麻烦,但您大多会珍惜滚动时显示的那些令人惊讶的照片。但是,当他们达到自己拥有手机的年龄时,又该如何呢?一项新的研究表明,除了担心网络欺凌,不适当的图像和屏幕时间过多的主张外,您可能还需要担心iPhone会给孩子带来虱子。

有关:对抗虱子的最佳方法

牛津大学最近的研究表明,有手机的孩子中有62.5%在五年内患上了头虱。显然,那些没有智能手机的孩子只有29.5%的机会获得那些肮脏的头发小动物-差异很大。这是什么原因?显然,由于海滩和泳池的懒散,夏天的那些青春期前的青春期早已成虫,这比起洗头而论,您的辣妹花更多的时间捕捉自拍照。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尽管这很有趣,但这也是相关性的经典案例,而不是因果关系,因此请不要担心用干燥的洗发水追赶孩子和他们的朋友。相反,要保持整体卫生状况,并注意警告标志,它们可能会吸引爬行者。如有疑问,您还可以在Lice Clinics of America的本地停留,该诊所将与您的家人一起确保您健康无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