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是真正的体育精神(抓纸巾!)

时间:2021-03-16 20:01:10来源:

最好的原因是,发布到Now的Facebook页面上的一段视频大受欢迎:这是对真正的体育精神的令人心动的展示……而最好的部分是,表现出如此出色的善良的运动员并不是经验丰富的职业运动员,而是年幼的孩子。

在青少年足球世界挑战赛上,来自日本的12岁以下球队在输给巴塞罗那后被压倒了。可以理解,巴塞罗那队为庆祝他们的胜利感到兴奋。但是当获胜者跳来跳去并互相祝贺时,他们注意到了日本孩子的眼泪,并开始安慰他们。

他们明显的关怀是如此甜蜜,它将流泪至您的眼中,并使您怀疑为什么有些成年人无法说出如何变得如此仁慈!

来自世界各地的队友之间激动人心的时刻的视频清晰地给互联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观看了超过8千6百万次,当您观看时,您将理解为什么它吸引了这么多人。

/

如果您对巴塞罗那应得的冠军感到怀疑,那么他们如何处理胜利就表明他们是各地真正的赢家。

如您所见,POTUS的不败状态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像他对孩子们展示的体育精神一样。实际上,根据NYUp.com的报道,缅因州-恩德韦尔队同时赢得了小联盟世界联赛和杰克·洛奇小联盟棒球世界系列团体体育精神奖,成为第一支在同一个赛季赢得两项大奖的球队。

伟大的提醒是,传统意义上的获胜并不是全部。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推特(@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