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利·罗兰(Kelly Rowland)真正认识了养小孩

时间:2021-03-16 19:01:13来源:

在她二月份的父母的封面故事中,凯利·罗兰(Kelly Rowland)对她刚出生的第一年有了真实感。现在,她的儿子泰坦(Titan)已经17个月大了,抚养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面临着一系列全新的挑战,她还说,爱他是世界上最容易的事情。

在忙碌的儿子一生中,她忙于吸收每一个可能的时刻,忙碌的妈妈和Destiny's Child校友一直在为她的下一张专辑录制曲目,拍摄Fox的“帝国”情节。并主持了一个新的真人秀节目《追逐命运》,??搜索下一个于4月5日在BET上首映的大型女子组合。

Parents.com与Rowland谈了她最近的项目(与Claritin合作,帮助资助全国三个男孩和女孩俱乐部的室外空间改造),以及她仍然如何努力找到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