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会禁止未接种疫苗的孩子参加您自己的孩子的聚会或聚会吗?

时间:2021-03-16 19:01:16来源:

我们想知道:您会禁止未接种疫苗的孩子参加您自己的孩子的生日聚会或生日聚会吗?

照顾一群幼儿绝非易事。确保他们在生日聚会或娱乐日上的快乐,安全和健康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有了鹰般的监督,就可以预防操场受伤,但是要防止孩子患上一个玩伴的疾病可能会很棘手,尤其是当并非所有父母都在同一个关于孩子接种疫苗的页面上时。

近年来,关于疫苗的优缺点的争论激起了争议。结果,无论是出于宗教,哲学还是健康原因,一些父母都选择了不给孩子接种疫苗。然而,作为一个例子,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估计,对于19-35个月大的儿童,各种威胁生命的疾病的疫苗接种率仍在82-93%之间,这使得那些决定不给孩子接种疫苗的人成为少数。不幸的是,此决定的后果超出了孩子的身体健康状况,因为其他孩子的父母可能会决定避免与未接种疫苗的孩子长时间接触的风险。

有关:父母不接种疫苗的8个理由(以及为什么要接种)

你怎么看?您会禁止未接种疫苗的孩子参加您自己孩子的娱乐活动或生日聚会吗?参加我们的一个问题民意调查,然后在下面分享您的想法!

Zach Verbit是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最新大学毕业生,目前在《父母》杂志实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