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做好准备: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对婴儿发脾气的看法即将改变一切

时间:2021-03-16 20:01:02来源:

嗯,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带着蹒跚学步的发脾气震撼了我的世界。

在最近对Babble的采访中,两个孩子的母亲被问到当她的女儿3岁的林肯和2岁的三角洲时的感觉...哦,我不知道...把自己扔在地上在公共场合,用这种力量尖叫,踢踢和哭泣,除了大鸟本人的来访会使他们平静下来,这显然是没有的。

她的回答是革命性的。好了

“如果我的孩子在杂货店里装傻,那她就很尴尬。实际上,那不应该让我有某种感觉。”

告诉过你了。

贝尔补充说:“她将按照孩子的举止行事,我不会让那件事反省我或让我失望。那不应该使我感到羞愧或尴尬。只有你能使自己有某种感觉。”

当我跪下敬拜克里斯汀·贝尔时,请坚持。因为老实说,我从来没有以这种方式考虑过孩子的行为。相反,像许多父母一样,我担心发脾气,发话或拒绝听对我有不好的影响。

有关:克里斯汀·贝尔和达克斯·谢泼德杀死父母的11个原因

但是正如贝尔指出的那样,发脾气的时候,幼儿以扔它们而闻名。如果我的孩子也不例外,那我并不是一个坏妈妈。嗯

因此,如果我的孩子失去控制,我前进的方法是保持冷静,并尽最大努力引导孩子加入我的行列。但是我没有理由感到羞耻或陷入下降的漩涡中,或者自我怀疑和仇恨。这样会让情况变得更好,Bell意识到这是不必要的,也是自欺欺人的。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我很高兴她分享了发脾气的想法。我是一位变了妈妈,因为我相信其他许多读者也会如此。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影响下的生活。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