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ouTube Kids App宣布了新的和改进的家长控制

时间:2021-03-16 20:01:17来源:

因此,我很高兴得知本周YouTube儿童应用程序推出了更多的家长控制功能。这全是因为像我这样的父母提供了反馈,让公司知道我们需要对孩子正在观看的内容进行更多控制。根据新闻稿,该应用程序的新功能使父母在监视孩子观看的内容时,可以坐在自己的位置:驾驶员座位上。

现在,家长只需登录应用程序并按照几步操作,即可标记他们批准或屏蔽的视频或频道的某些内容。而且,根据YouTube,您在所有设备上所做的选择都保持一致。是的,孩子们;这意味着当妈妈不在时,妈妈的笔记本电脑上就不会观看被阻止的内容!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您可以做以下几件事来自定义孩子的YouTube体验:

选择您希望孩子探索的范围。打开搜索以访问数百万个适合家庭观看的视频,或者关闭搜索以将您的孩子的体验限制在更有限的范围内。时间播放:借助内置计时器让应用成为坏人,您可以限制孩子的屏幕显示时间。该应用程序会在会话结束时提醒您的孩子,因此您不必这样做。按年龄自定义。首次打开该应用程序时,您可以从三个常规年龄段(学龄前,学龄期或所有孩子)中进行选择,从而使初始主屏幕反映该年龄范围内的孩子可能感兴趣的视频。

您如何看待YouTube Kids的新家长控制功能?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