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坦白说:摆脱学校承诺的方法

时间:2021-03-16 20:01:15来源:

回到学校意味着回到班级妈妈的要求,烘焙销售,PTA会议,实地考察陪同人员,老师赞赏早午餐,书籍销售以及许多其他您可能已经很方便地“丢失”了电子邮件的内容。但是,如果您是过度承诺的傻瓜,那就不要难过,我们都对此感到内gui!

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有了《妈妈来了》,可以帮助我们找到借口,摆脱最初希望我们从未达成共识的事情。这些令人耳目一新的诚实妈妈提供了“摆脱学校承诺的方式”,请看上面。

太漂亮了吧?为什么我们去年没想到这些借口?现在,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您摆脱学校承诺的最佳借口。

立即订阅父母YouTube频道,以获取更多类似的视频!并且每个星期二在Parents.com上都可以在“妈妈的自白”中观看一个新剧集。

ICYMI,请查看上周的“妈妈自白”情节:“我不能离开我的房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