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得分!Netflix将很快播出迪士尼新电影

时间:2021-03-16 21:01:06来源:

嗨,迪士尼粉丝!保持头饰:Netflix刚刚宣布将从9月开始播放迪士尼新电影!我的孩子会很高兴。

根据Hollywood.com,电影产品还将包括皮克斯(Pixar),漫威(Marvel)和卢卡斯电影(Lucasfilm)图片。因此,家庭电影之夜的选择几乎将是无穷无尽的!

有关:儿童最佳50部电影

根据Snopes.com的报道,除了可以在迪士尼的新电影上映后立即点播观看电影这一令人惊叹的事实之外,Netflix还将继续提供各种老电影经典作品,例如Dumbo和Pocahontas。但是,整个迪士尼电影库都不会被破解。

我唯一的抱怨是,当我的孩子每天醒来并每天问我:“我该怎么办?”时,Netflix并没有在暑假期间及时启动其迪士尼新的流媒体产品。

有关:“海底总动员”有迪士尼历史上的第一对同性伴侣吗?

那好吧。我还是很兴奋,呃,我的意思是我的孩子们。好的;我爱迪士尼和Netflix,是的!同时,让我们希望两家公司之间的美好婚姻能够持续到无限远,因为在未来三年中将发行一些非常令人兴奋的迪士尼电影,包括《海底总动员》和《冰雪奇缘2》!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更正6/6/2016:这篇文章错误地指出,迪士尼金库中的所有电影都将于9月发布到Netflix。现在已对其进行了更新,以反映迪士尼与Netflix之间协议的正确条款。如有任何混淆,Parents.com对此表示歉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