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7岁的孩子刚刚筹集了6,000美元,为他的小镇购买了一条新的警犬。

时间:2021-03-17 08:01:14来源:

我不确定自己一年级的时候在做什么,但是我很确定这并不涉及协助当地警察部门进行重大筹款活动。

但是7岁的Ethan Engum的使命是帮助威斯康星州PD的绿湾替换他们心爱的警犬Cops(4岁的比利时玛利诺犬,他在巡逻和爆炸探测方面受过训练,于8月去世)在遭受严重的健康问题之后。

根据伊森(Ethan)的妈妈贝基(Becky)的说法,这个小男孩一直爱狗。他甚至拥有自己的三个人(一个德国谢泼德人和两个吉娃娃),大约一年前,他开始对警犬产生兴趣。实际上,伊桑是在绿湾警察局与K9官员私下会面时,第一次听到有关警察的不幸消息。

有关:养育一个慷慨的孩子

贝基告诉Parents.com:“他被毁了。”“他回家想填补空缺。弗雷德(Fred)对那个处理人员感到很糟糕。在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失去了伊桑(Ethan)8岁的堂兄,因此他理解了失去的感觉。”

这就是为什么Ethan决定站起来并建立GoFundMe页面的原因,以帮助为新K9筹集资金。最初的财务目标设定为$ 500,而Ethan在第一天就达到了这一目标。现在,这个家庭将门槛提高了,确切地说是12,000美元。在撰写本文时,它们已经超过了一半。

相当了不起。自2014年3月10日起每天与警察合作的警察甚至前警察局长弗雷德·莱蒂宁(Fred Laitinen)都在感慨中表示感谢。

他写道:“由于失去警察,我的生活和职业发生了改变。”“他的玩具坐在家里的地板上。他的狗窝是空的。他的碗在柜台上,当我看着班上的后视镜时,他不再回头看我。伊桑和他的家人告诉我,他们想筹集资金以帮助替代警察。他们对我们的犬科,部门和社区的支持令我感动和感谢。伊森是我们所有人的榜样。”

#真相!我们是否提到他只有7岁?

有关:6个让您的家庭志愿服务的故事

贝基说,伊桑(Ethan)虔诚地检查了GoFundMe页面,并对进度感到非常兴奋。当他最终达到目标时,看起来他甚至有可能为最新的K9命名!不过,当涉及到缩小手柄时,贝基说她的儿子仍在搜寻。

“他仍在寻找名字。他还没有定下来。”她告诉我们。“他希望它成为一个具有深远意义的名字。”

我们认为“ Engum”的环很好,不是吗?

有关更多信息和捐赠,请访问Ethan的GoFundMe页面。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电子邮件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