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孩子的学前班老师挣的钱可能几乎比修指甲师少:报告

时间:2021-03-17 08:01:06来源:

我们对学前班老师的期望很高。他们必须能够应付哭泣的孩子,并控制可能接受或未接受便盆训练的父母和学生。他们需要知道如何唱歌和跳舞,并让我们的孩子在社交活动中保持互动。他们应该教孩子社交技巧,认知技巧和穿鞋技巧,同时还要提供点心,微笑的帽子,外套和靴子。

听起来需要很多工作,对吗?

但猜猜怎么了?尽管有研究表明,高质量的提供者和教育者是健康的早期儿童发展的最重要因素,但我国的学龄前教师的工资却低得令人吃惊,即使他们具有资历和较高的教育水平!

有关:为什么学龄前很重要

根据教育部的最新报告,学龄前教师去年的平均收入仅为28,570美元。如果听起来很低,那是因为。实际上,这比快餐店甚至树木修剪机的收入要少!

大错特错!

在我居住的宾夕法尼亚州,学前班老师的收入甚至更低:每年仅25,970美元。相比之下,我所在地区的美甲师收入为21,020美元。一个你用指甲托住;您委托孩子的另一个。

我给你们一点时间让它沉入。

当然,如果您上幼儿园,实得薪水几乎翻了一番:去年幼儿园的平均工资为51,640美元。因此,如果您爱小孩,喜欢玩蜡笔和粘贴,那么教K可能是最好的起点。

或搬到阿拉斯加,新泽西州,北达科他州,路易斯安那州,肯塔基州或哥伦比亚特区,这是美国仅有的五个向学龄前老师支付年薪超过35,000美元的地方。

有关:给学龄前老师的父母的20个提示

尽管如此,在所有50个州中,学前班老师的薪水都比幼儿园老师和其他小学老师低得多。在六个州(亚利桑那州,爱达荷州,俄亥俄州,田纳西州,犹他州和威斯康星州),学前班老师的收入不到24,000美元,这个工资低于四口之家的贫困水平。

是时候开始完善那些法国修指甲技巧了。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