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Zolciak-Biermann在海滩上炸死一个告诉她保持孩子安静的女人

时间:2021-03-16 21:01:15来源:

我们都去过那里,无论是在Panera还是在海滩上:您的孩子太热闹了,您会看到它,或者更糟的是,发表评论。“他们能压低它吗?”“嘘!”

真人秀明星金·佐尔恰克·比尔曼(Kim Zolciak-Biermann)和她的丈夫克罗伊(Kroy)以及六个孩子中的四个孩子在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的假期中碰巧遇见Brielle,19岁; 15岁的Ariana; KJ,5;和4岁的卡什(2岁的双胞胎凯亚和凯恩不在身边)。

Do n't Be Tardy明星讲述了她在Snapchat上与同窗同行的不太愉快的相遇。“海滩上的这位女士走近我说:'你能让你和你的孩子安静吗?这是一个非常安静的宁静海滩,”“《人物》杂志称Zolciak-Biermann说。

她的回应?“那么,你为什么总是坐在我旁边?将您的手指椅子移到海滩的另一端!”“

Zolciak-Biermann没有退缩,继续炸死那个女人,告诉她放松一下,然后说:“这是一个海滩,很多人花很多钱住在这里,享受海滩,如果你不喜欢,去其他地方。这就是生活。”

她还在Instagram上喊了那个女人。

尽管她对女人的回应可能不是每个人都会采取的方法-嘿,有些父母很欣赏别人在孩子们表现出来时对他们的孩子进行管教-我完全与Zolciak-Biermann的回答有关。我希望我有胆量去做她所做的事情,尽管要少骂一些话!

但是,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可以将带孩子带到任何地方有多么艰难-即使这不是一个昂贵的度假胜地。因为,他们是孩子。他们要去玩,大喊大叫,跳来跳去,走一点坚果,尤其是在海滩上!Zolciak-Biermann和她的孩子们不在图书馆里。即使您试图遏制孩子,有时也无济于事,您只需要让他们释放这种能量。如果其他人意识到您正在尽力而为,就放心了,那肯定会很好!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如果我是Zolciak-Biermann,我会为《愤怒的海滩女人》买一杯鸡尾酒,然后挥手一笑。

你拿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