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Shonda Rhimes不想让女儿成为好女孩

时间:2021-03-17 09:01:34来源:

就像电视节目制作人非凡的本田·莱姆斯(Shonda Rhimes)一样,我有三个女儿。与她不同,我没有开发我们这一代中最有影响力的两个节目:灰色的解剖学和丑闻。不管。我仍然完全赞同她抚养女孩的观点……。

考虑一下Rhimes在Good Housekeeping的Awesome Women Awards特刊中的最新评论。当被问及她的女孩,分别是2½岁的贝克特,4½岁的爱默生和14岁的哈珀时,屡获殊荣的作家和制片人说:“他们彼此之间没有什么不同,但他们都很固执,我的意思是最好的方式。”她接着说:“没有人会利用它们。他们将永远走自己的路,因为他们已经决定要去。”

有关:养育一个快乐,自信的女孩的秘诀

Rhimes继续说道:“这比拥有一个容易控制的好孩子,柔韧的孩子好得多。我不想有一个好女孩。我宁愿有一个固执的女孩。”

我听到Rhimes在说什么;我做。但是我认为在站起来和做一个好女孩之间必须有一个平衡。当谈到我的孩子时,我总是说永远不要做门垫,但这不是另一个孩子回家哭泣的原因。

话虽如此,您可以引导孩子,但不能改变他们的个性。我的女孩肯定很固执。他们想要他们想要的。(老实说,苹果离树并不远。)有时,当我的一个女儿将我推到极致时,我会停顿一下,看着她,然后想:“她是我的小朋友。”

家里有个大孩子吗?订阅我们的《大孩子的父母每日通讯》

我猜Rhimes可以对她的女孩说同样的话。如果没有自己站起来,她不可能达到那种成功的水平。正如她甚至承认的那样,当您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时,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您。那是“不是门垫”部分。只是希望Rhimes不会让太多人沿着她的明星之路哭泣!

你怎么看?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