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打破Binky:我的女儿如何最终摆脱了安抚奶嘴的习惯

时间:2021-03-17 09:01:28来源:

作为三个6岁以下孩子的全职父亲,我在过去十年中大部分时间都在为孩子们拍照,记录他们由衷的时刻,每天的不幸经历以及经常发生的灾难,发生在我的手表上。我还是养育子女的博客作者,这使我对我每天在做错的事情提出批评。

就是这样,去年,我在自己发布的自拍照上遇到了以下由陌生人撰写的Facebook评论。“那个孩子太老了,无法在自己的嘴巴里放个容貌!”它读。不知何故,我没有注意到我的女儿Ava站在后台,她的商标塞子插在她的嘴唇之间。“爸爸,你要为我做午餐吗?”当我美丽的女儿在厨房里偷偷溜到我身后说时,她说的话几乎无法辨认,以至于我很难确定那是英语。

“ Hu?那是什么?”我问,突然被一个陌生人的倒钩打扰了。也许我已经使局势的紧迫性摆脱了我。她听起来好像她的一个兄弟给了她肥唇,或者脸颊上藏着一大口嚼烟。要是。取而代之的是,她在奶嘴上打磨(我们称她为“吸盘”),当时她5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