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固执的家族又回来了,早晨的斗争是真实的

时间:2021-03-17 11:01:02来源:

每天早晨,我的10岁和13岁的孩子都坚持列出自己不必上学的原因:

学校很愚蠢。我们已经知道了一切。谁在乎ALGEBRA?我什么时候要使用MONOMIALS?你们不必走...等等。

有关:妈妈嘲笑她的孩子很多(很多!)问题

根据我的心情以及我成功扔下多少杯咖啡,我会甜蜜地嘲笑他们,同时帮助他们穿上大衣,大声叹口气,翻翻我的眼睛,或者平淡地忽略他们恶作剧。因为如果我在过去13年中学到的一件事,那就是一旦您参与,一切就结束了。您不妨将自己停在厨房的桌子旁,然后开始写那张迟到的纸条。

底线?早晨吸进我们的房子。因此,我完全可以将Penn和Kim Holderness(Xmas Jammies的成名)中的最新模仿视频与之联系起来。在Boyz II Men的音乐中,“很难说到昨天再见”,这就是所谓的“很难走出门”,这完全正确。

丢失的鞋子,缠结的头发,不想吃早餐,拒绝穿裤子...这些都在那里,还有一些。在有关模仿的制作的博客文章中,“这太难了。每一个单。一天,”金(Kim,在某种程度上设法设法在早上完全摆放在一起,甚至配上一条围巾!)说道,将这件杰作放在一起绝非易事。

有关:改掉你的早晨套路

“'嘿,萝拉,你能显得疲倦,脾气暴躁,冷漠,大惊小怪吗?是的,就是那样。切。打印。嘿,佩恩·查尔斯,我知道是2:30,但是你能回到睡衣里吗...哦,你还在里面吗?完善。'嘿,我们应该把厨房变成一团糟,就像在早晨一样……等等,瞧,已经是那样了!”

太搞笑了!

“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孩子在早上的例行活动中表现不佳,这可能是因为我们在早上的例行过程中不太擅长,”金写道。“我们每天早晨大喊,我们每天早晨都惊慌失措,不可避免地我们每天早晨都屈从于他们的意志……帮助!!!关于如何打破循环并及时将其送出^%$ ing门的任何建议?”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