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nooki因在她的蹒跚学步的妆容而感到羞耻后开除

时间:2021-03-17 09:01:40来源:

现实明星妮可·斯诺基·波利齐(Nicole“ Snooki” Polizzi)仍以在泽西海滩(Jersey Shore)的童年生活而著称,但这位29岁的男孩确实已经成为一个成熟,充满爱意的两岁妈妈。与当今社会上使用社交媒体的所有其他妈妈一样,她很容易受到妈妈的欺骗。最近的例子:Snooki于5月13日星期六进入Instagram,分享一张自己在2岁女儿Giovanna上涂睫毛膏的照片。

“为娘娘腔准备舞会。这是送给我的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mommysgirl #minime @essexdanceacademy,” Polizzi写道,他还有一个4岁的儿子Lorenzo和丈夫Jionni LaValle。

有关:Snooki对GTL的新定义:傻笑,玩具和爱

当然,随之而来的是对这个小女孩的化妆的tongue不休。值得庆幸的是,积极的,支持性的言论使仇恨者的言论不胜枚举。“从一个舞蹈妈妈到另一个,”一位歌迷写道。“这是他们闪闪发光的一天。稍加化妆就可以了。否则,舞台上的灯光会把可爱的小脸洗掉。她看起来很漂亮!”

但是Polizzi并没有承受强烈的反击。在后续的特写镜头中,她和她的小孩合影留念,是乔万娜(Giovanna)的舞蹈演奏会之后拍摄的,她写道:“为我的小女孩感到骄傲!❤(我不会关闭将我的孩子发布给尊重和欣赏他们照片的人的位置,而是关闭评论部分。我不需要混蛋告诉我如何抚养孩子并判断孩子。我是个该死的好妈妈,知道我在做什么。大部分时间都是这样。)祝您母亲节快乐,妈妈们会踢屁股!❤"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并不是任何时候都是进行妈妈假扮的理想时间,而是在母亲节的周末-所有周末!-我们应该庆祝像Polizzi这样坚强而又充满爱心的妈妈。为她自己站起来以及到处都是“踢屁股妈妈”而欢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