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认识乐高的新SAHD和正在工作的妈妈人仔

时间:2021-03-17 09:01:45来源:

为了“镜像我们今天生活的世界”,乐高推出了一系列与我们一样的PS系列,只有mini!

有关:2016年最热玩具

这条线首次出现在纽约的玩具展上,被称为乐高市(Lego City),以全职父亲和上班族妈妈为特色。妈妈穿着一件纽扣衬衫和一头灵巧的发饰,看上去很专业,但她当然知道如何做多任务,因为她拿着一个婴儿奶瓶。同时,爸爸穿着休闲的法兰绒衣服,一边推着大三轮的婴儿车,一边晃动一些面部残茬,这无疑是在公园参加SAHD聚会的路上!

公司总裁索伦·托普·劳森(Soren Torp Laursen)告诉《财富》杂志,也许是为了回应要求乐高在其阵容中增加更多女性科学家的请愿书,“我们需要与周围的世界保持协调。我们没有回应任何人的需求。我们正在努力描绘周围的世界,并倾听我们的消费者群。”

有关:认识美国女孩的新民权时代娃娃旋律

乐高城市线还设有一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毫无疑问,这一范围将扩大到包括孩子们可能看到的居住在他们社区中的许多不同类型的人。也许我们很快就会遇到同性伴侣的小毛病?我说那太好了;我喜欢我的孩子玩玩具的想法,这些玩具可以教他们关于世界的知识以及他们将会遇到的人。做得好,乐高。

你拿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