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名11岁女孩因将学步大小的黄油刀带入学校食堂而被吊销

时间:2021-03-17 10:01:19来源:

一名11岁的南佛罗里达女孩在将黄油刀带到学校切一块水果后,已被停职六天。现在,她的父母(她说她是Silver Trail中学的名誉生)对他们认为对无辜行为的过分严厉处罚感到愤怒。

父亲罗纳德·索托(Ronald Souto)告诉ABC 10新闻:“那里没有人试图进行教育,并且可以合理地说,'让我们开始吧。她的妈妈安德里亚·索托(Andrea Souto)补充说:“这是一套供幼儿使用的汤匙,叉子和刀子。”“这是为了让孩子们学习如何正确饮食。她从小就用过它。”

有关:50个便当盒午餐创意

但是学校对刀门的看法却有所不同,称这名11岁的男孩违反了该县的武器政策。布鲁沃德县学区的一位女发言人说:“学校在这一事件上遵循了学区政策,并继续与有关学生和家长一起工作。”“在任何时候都必须为学生和教职员工维护安全可靠的校园是该区的首要任务。”

这个女孩的父母坚称,她只是想在午饭时切桃子与朋友分享,在任何时候都没有人的安全受到损害。现在,他们担心刑事指控可能会接next而至。

家里有个大孩子吗?订阅我们的《大孩子的父母每日通讯》

根据ABC 10的说法,在Soutos与学校管理人员会面后,停职时间缩短为三天。但是,即使如此,这似乎也对发生的事情产生了戏剧性的反应。难道不是父母被告知不允许女儿再带黄油刀上学吗?可悲的是,我们过度反应的文化-毫无疑问,基于我们在学校中看到的可怕事件而发生的-似乎意味着再也不能宽恕或常识了。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