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妈妈无处不在:“拍该死的照片!”

时间:2021-03-17 10:01:11来源:

首先,早在2012年,我们就收到了艾莉森·斯莱特·泰特(Alison Slater Tate)为《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设计的疯狂病毒片段,乞求妈妈与孩子们合影,而不论他们对自己的生活有多沮丧。然后在去年秋天,我们被凯琳·玛丽·辛普夫(Kaylin Maree Schimpf)在Facebook上发表的一篇有力的帖子所吸引,敦促男人上车并为妻子拍摄更多照片,即使他们要求不要这样做。

现在,博客作者索菲·卡恰(Sophie Cachia)(又名年轻的木乃伊)再次通过在Instagram上致爸爸的公开信再次将这一观点带回家。她在信中解释了在所有美好而又逃离的坦率时刻捕捉妈妈的重要性。就像自己一个人和儿子鲍比(Bobby)躺在沙发上一样,儿子被丈夫开枪,并在自己的帖子中分享。

“亲爱的男人,”她在标题中写道。“拍照。拍张上帝的照片。我们花几天的时间来捕捉您和孩子们美好的时光。因此,每当您看到我们中的一个与我们的婴儿在一起时,都会有美好的坦率时刻,拍下该死的上帝的照片。”

有关:如何拍摄全家福

我非常喜欢这个。我父亲是一个非常坦率的拍摄人,所以我女儿一生的前四年中的每张专辑都充满了我们两个人的即兴快照。但是在他于2006年去世后,也就是我儿子出生不到一年之后,我的摄影故事几乎结束了。因为从那时起,我就是镜头背后的那个人。面对现实吧,自拍不算数。

我作为母亲的生活记录中的这个洞使我非常难过,因为这是我真正珍惜和爱护的生活。但是,我什至从未考虑过要我的丈夫拿起相机。因为他很讨厌为我或其他人拍照,而且他也讨厌自己拍照。

“足够!”在我花了一两分钟尝试将他固定下来进行全家福拍摄后,他会大喊大叫。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拍照总是让他不舒服。也许是时候我终于问他为什么了。因为事实是,我想和我的孩子们一起拍更多关于我的照片,我也希望和孩子们一起拍他的照片。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所以请注意,宝贝:从现在开始,我将捕捉所有这些瞬间并拍摄所有照片-在您让我停下来很久之后。而且您也会。因为是时候回馈青睐了。考虑一下自己被警告。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