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应该知道的关于Snapchat的新欺凌游戏

时间:2021-03-17 10:01:14来源:

当我的女儿读小学五年级时,她提醒我一个事实,那就是女孩们在Instagram上张贴由朋友的照片组成的美丽网格,然后要求其追随者在脸上涂上一个大的黑色X来投票选出最不受欢迎的女孩。 。

哦,不!

您可能会猜到,我感到恐惧。在我向女儿解释女孩们的所作所为是多么残酷和令人作呕之后,她决定站在自己的Instagram提要上发布有关网格的反欺凌信息,以表示立场。我还写了一篇关于整件事的博客文章。然后我们坐下来,自豪地看着其他人慢慢开始效仿,最终引发了一场惊人的运动,使我们所有人都进入了早安美国。

一小步吧?

显然,现在,社交媒体出现了另一种令人恶心的趋势,只是这次是在Snapchat上结束了,孩子们在竞争,看看谁能对选定的受害者说最卑鄙的话。像我一样,英国妈妈博客作者Rachaele Hambleton也被她12岁的女儿Betsy所了解。因此,三个孩子的妈妈上了脸书,让其他父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并写了一封信给女儿,以表彰她的处理方式。

“亲爱的贝茜,”汉布尔顿开始任职。“今天早上,你走进厨房,给我看了一些令你不高兴和困惑的东西,我整天都无法停止思考。您认识的人(包括您的朋友)已经开始进行新的在线“游戏”。它包括向某人发送字母“ X”。然后那个人给您发回一个大家都知道的人的名字...然后您写出您可以想到的关于那个人的最恐怖的事情-有关他们的体重,外貌,个性...评论越恐怖越好。然后将其匿名,公开发布到Snapchat的故事上,供所有人查看和共享。

好可怕甚至比美容网格还差。但是,正如Hambleton稍后在她的帖子中指出的那样,这种欺凌行为并不一定是新事物。

她解释说:“当我在中学时,我们没有互联网。”“相反,孩子们通过在永久性记号笔在医疗室的墙壁上或在tipex笔的棕色塑料椅子的背上写东西来互相欺负……当我看到别人写的东西时,我很快就笑了,因为我很快学会了这就是您在受欢迎的帮派中所做的。”

如果您也这样做,请举手。我知道我做到了这就是为什么汉布尔顿(Hambleton)着重教自己的女儿要为他人站起来的重要性的原因-贝齐勇敢地发表自己的Snapchat故事,以使所有人都知道她不想要这个残酷和恶毒的新事物而得到了这一点。趋势。

汉普顿写道:“做贝齐是一件很勇敢的事,因为你是一个人,而且你已经站了数百名青少年。”“您没有跟风,也没有与众人聚在一起。我为你感到骄傲,你与我出生时一样。这是一场困扰你的战斗...就像烈火一样猛烈,令我惊讶的是,您已经足够早地发现它,可以立即改变人们的生活,我会做些什么,只能鼓励它。”

家里有个大孩子吗?订阅我们的《大孩子的父母每日通讯》

A +代表这个有见地的妈妈给女儿提供适当的指导,Betsy则有勇气坚持自己的信念,即使这意味着独自站立。你们俩都很勇敢,令人难以置信的女人。#尊重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取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