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nderPerfect简介:父母反人类卡!

时间:2021-03-17 11:01:05来源:

我的弟弟和妹妹总是告诉我我应该玩“反人类卡牌”,但是我一直想知道我是否太像妈妈了。如果您不熟悉这种聚会消遣方式,那么根据有罪享乐的网站,这是一款针对“恐怖人物”的游戏。

好吧,父母Wayan和Amy Vota提出了一种方法,可以让Cards Against Humanity与像我这样的换尿布,拼车的妈妈说话。这是一款名为KinderPerfect的衍生游戏,其工作方式与原始版本几乎相同,使用单词联想来提供令人不安的有趣问答。区别在于,这些卡片与育儿主题有关,例如母乳喂养和孩子们的生日聚会。

有关:准夫妻的7件事(错误!)认为他们永远不会做父母

一些问题卡包括“迹象表明您是那个家庭”和“为什么妈妈生气了?”而答案包括“吃胎盘”和“再次在浴缸里追逐便便……”!

要想出有关KinderPerfect卡的想法,Votas不必放眼。他们抚养女儿,7岁的Hanalei和5岁的Archer的经历提供了许多创意灵感。

Wayan告诉《赫芬顿邮报》:“像每个父母一样,我们爱我们的孩子,但他们会让我们发疯。是他们的滑稽动作以及其他孩子的滑稽动作启发了许多卡片。”他补充说,KinderPerfect的目标是“承担父母的日常痛苦,并以此为“妈妈的汁!”

有关:在这个家庭的超酷“星球大战”照片拍摄中,力量很强大

好吧,签约我!在与三个孩子忙碌的一天之后,我当然可以开怀大笑,喝一点(很多)酒。我还要如何生存?

如果您想提出卡片的想法,只需访问Votas的在线建议页面。如果选择了您的想法,您可能会赢得一个完整的套牌。该游戏也将于今年秋天在亚马逊上发售。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