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和孩子一起过圣诞节:“事情再次变得有趣”

时间:2021-03-17 16:01:13来源: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的女儿何时开始上幼儿园,我突然意识到,自大学毕业以来,“春假”一词重新进入了词典。

3月中旬的迈泰(Mai Tais)神奇的一周?谢谢,孩子!我很沮丧。

这不仅是春假。一旦成为父母,您就会开始急切地期待日历上的几乎每个假期以及随之而来的传统。你知道的……当你不再是小孩的时候,你就放弃了同样的东西。7月4日,诸如装饰复活节彩蛋,派出情人节礼物,在万圣节雕刻南瓜以及观看烟火之类的事情激增。

是的,所有这些!

没有什么比您带孩子的第一个圣诞节更能让您重新振作了。只需问奥利维亚·王尔德即可。这位黑胶唱片明星和两胎妈妈-儿子奥蒂斯(Otis)和刚出生的小女儿黛西(Daisy),于10月与丈夫演员杰森·苏迪基斯(Jason Sudeikis)出生–最近与名利场(Vanity Fair)聊了聊假期里有孩子如何帮助她获得圣诞节第二次。

她解释道:“成年后,您将学会拥抱自己可能不再享受的事物。”“事情再次变得有趣。如果您要买圣诞树,那将成为一件大事。作为20多岁的年轻人,您并不关心圣诞树。圣诞节变成了喝酒的时间……很多。因此,让孩子们将其从喝酒转移到圣诞节的童年时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