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康斯坦斯·霍尔对母亲混乱生活的颂歌就是我们所有人

时间:2021-03-17 15:01:03来源:

康斯坦斯音乐厅又在这里。

这位澳大利亚病毒式博客作者以她的直率观点而闻名,她在博登Constances博客上和Facebook上分享这些观点已有10年之久,她在该博客上已经积累了超过90万名追随者。

她最大的收获?她对母亲的二分困惑感到困惑。

她在自己的网站上解释说:“我从来没有比现在更快乐,也从未比现在更痛苦。”“对于我是否'幸福',我一直处于混乱状态。”

我们做到了!

有关:妈妈钉在一个职位上如何荒谬的育儿双重标准

因此,毫不奇怪的是,周日,当霍尔在诗意的模糊文字中详细描述了她在Facebook上的困惑时,在短短24小时内就被分享了14,000多次!

她说:“母亲是如此令人困惑。”“您一天24小时工作,并被问到为什么不工作...。”

#真相

她继续说:“你的小孩昨天实际上吃了狗屎,但甚至不会尝试你为了使他成为奴隶而奴役的饭菜……”

如此严重!但是根据帖子的评论部分,也是如此!

一位评论者承认:“我儿子去年在地面上吃了新鲜的便便。”

“我的儿子曾经吃过从地上嚼掉的口香糖,”另一位说。

从三分之一:“我拒绝晚餐,然后试图吮吸我的脚趾。”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无价!这是霍尔的其他一些矛盾点:

“您永远不会孤单,但您总是会感到有点孤独。”

“你总是很忙,总是很无聊...”

“您一整天都希望从您永远不想离开的人那里得到一些空间……”

“这太令人困惑了,因为你不会改变任何一件事情。”

就像她在我们的大脑中!

您如何看待她的职位?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