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在母亲节给单身母亲写了一封惊人的信

时间:2021-03-17 13:01:10来源:

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失去丈夫戴夫·戈德伯格(Dave Goldberg)一年多后,她对自己并不完全了解成为单身父母的艰辛这一事实感到清醒。

在母亲节的一个周末,她去了Facebook(在其他地方?)写了一篇漫长,诚实和令人心碎的帖子,以表彰全世界许多独自抚养孩子的母亲。

人们之所以成为单亲父母,有很多原因:失去伴侣,因选择而破裂关系。一年零五天前,我加入了他们。她开始说。“以前,我还不太明白。当您不知所措时,我并没有真正获得成功的辛苦。我不知道我会多久看一次儿子或女儿的哭泣的脸,却不知道该如何止住眼泪。”

有关:“平衡是个笑话”:Ali Larter真正了解工作妈妈的挑战

在丈夫去世之前,她继续说,她没有意识到世界会多久提醒她和她的家人他们从没有的经历—从父女跳舞到在学校的父母之夜。她解释说:“戴夫的缺席是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对我来说,已经重新定义了成为一名母亲的意义。”“在戴夫去世之前,我有一个伴侣,他既担负养育子女的乐趣,又担负着责任。然后,没有任何警告,我独自一人。对于许多单身母亲来说,这是他们唯一了解的世界。尽管有时间和精力的需求,他们每天仍在做出牺牲,穿越障碍并培育美丽的家庭。”

桑德伯格(Sandberg)经历了一次改变人生和大开眼界的经历,她在她有争议的2013年出版的《精益》(Lean)中强调了一个支持性伴侣对女性在职业上和个人上的重要性,并为此承担了责任。她写道:“有些人觉得我没有花足够的时间来描述女性在没有伴侣或完全没有伴侣的情况下所面临的困难。”“他们是对的。单身母亲长期以来一直靠着—出于必要和渴望为子女提供尽可能多的机会的渴望。”

有关:单身母亲成功的6个策略

桑德伯格并没有止于简单地烦恼,而是随后发出了号召性用语。她写道:“美国是世界上唯一不提供带薪产假的发达经济体。”“我认为我们都应归功于单身母亲,因为他们认识到世界对他们来说并不容易,特别是对于那些为了维持生计而努力的人。我们需要重新考虑我们的公共和公司员工政策,并加深对家庭状况的了解。我们需要建立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中,无论家庭如何融洽,家庭都将受到拥抱,支持和爱戴。我们需要了解,要养育一个孩子需要一个社区,而且我们许多单身母亲比我们给他们的母亲更需要和应该得到更多的支持。我们欠他们和他们的孩子做得更好。”

相当强大的东西。

一个大人物需要承认他们错了,而更大的人要以如此巨大的公开方式承认。感谢桑德伯格(Sandberg)不仅完全掌控了她的监督,而且还以此为借口来教导和帮助他人。那就是妈妈的定义。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通过@holleewoodworld在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