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互联网巨魔Boo全新LEGO套装全女性“捉鬼敢死队”

时间:2021-03-17 12:01:07来源:

如果您一直生活在质子的保护下,但还不知道,Ghostbusters将重新启动一部新电影,放映包括梅丽莎·麦卡锡,凯特·麦金农和克里斯汀·维格在内的所有女性。在夏季发布日期之前,玩具公司开始戏弄产品,以激发新电影的激情。

LEGO就是其中一种。新的Ghostbusters车辆配备了所有球迷希望看到的东西,例如rad幽灵破坏和诱捕装置。但它也以新电影的女主角为特色。尽管它要等到七月才可用,但社交媒体上的一些内容已经准备好降低(大满贯)设置了。

有关:美泰推出多种体型的芭比娃娃

“为什么还有女性雷神?这是男性更替的政治,”在张贴了该车的照片后,一位评论员在乐高的Facebook页面上写道。

另一条评论是:“实际上是的,这只是金钱。这是不必要的[原文]重新启动。如果他们想要平等,而不是改变角色的性别和破坏专营权,他们为什么不做一些新的事情?完全一样的四位女性。”

还有一个:“这部电影太可怕了。他们为什么不能不理会它?”

有关:8年高炉爆炸大富翁的性别歧视星球大战版

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对电影及其衍生玩具有“嘘声”。关于乐高积木及其今年夏天计划购买乐高积木的评论很多。

对我来说,我绝对是看电影的游戏。我喜欢新演员阵容中的女性;现在,我小时候喜欢的电影《捉鬼敢死队》可以吸引包括我的三个女儿在内的全新追随者。而且,男孩也是如此。我是一个女孩,我很喜欢原版电影的男主人公,所以我敢肯定男孩们会喜欢全女的!但是,显然你不能取悦所有人。太可惜了,质子包在普通的互联网巨魔上无法使用。

想要更多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你拿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