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甜蜜的圣诞老人信:这位12岁的老人要求他生病的妈妈心脏健康

时间:2021-03-17 11:01:07来源:

休斯顿的一个12岁男孩有一个非常特别的礼物,他希望今年能从圣诞老人那里收到。它不是最新的玩具或小工具,就像大多数孩子梦dream以求的几天之内一样,而是对他的母亲的健康心脏,他的母亲在移植名单上。

根据WPVI,小Arnulfo Guerra给Kris Kringle写了这封感人的信:

亲爱的圣诞老人,

我相信您和奇迹,圣诞老人,我不想要玩具,我只想要妈妈的[健康]心脏,她病了,她的诊断是对[动脉]的换位。我为她46岁而难过,而我只有12岁,明年3月18日,我将年仅13岁,我们还需要她很多年,我和我父亲全天为妈妈祈祷。我唯一想看到的是我的妈妈[健康]和快乐。

瓜拉补充说,他爱圣诞老人。

有关:让大龄儿童保持圣诞节魔力的7种方法

太不可思议了吧?这个孩子会传递世界上所有的玩具,以使他的妈妈身体健康,这样她就可以在许多圣诞节前夕待在家里。但是当地的消防部门(通过一名社会工作者发现了瓜拉给圣诞老人的信)对这个无私的12岁小孩子印象深刻,他们去了他的家,送礼物给他。

“为了让他完全无私,除了妈妈以外,别无其他要求圣诞节过得健康。你知道,这的确使我们退缩了。”护理人员Katya Garza告诉WPVI。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同时,Guerra仍然希望以圣诞节为奇迹,以他母亲的一颗新心。希望如果有足够的人听到这个故事,并希望并为Guerra祈祷,他的愿望将会实现。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