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坦白说:我不能离开我的房子...

时间:2021-03-17 13:01:02来源:

我们都完成了–收拾好尿布袋,离开厨房,里面除了塞满厨房水槽的东西。还是我们想到了。因为我们到目的地的那一刻,我们的孩子突然需要我们留下的一件事-也许是水,他的奶嘴或一小包橙色切达兔子。无论是什么,我们都没有。这意味着我们几乎搞砸了。提示大规模的崩溃。

而且,甚至不要让我开始当我们白天出发而没有自己的基本必需品时会发生什么-您知道,诸如手机和急需的下午冰咖啡之类的东西。

在上面观看时,Whats Up Moms中热闹的妈妈们提出了一个问题:“如果没有...,你不能离开家的一件事是什么?”

听起来有点熟?请分享以下评论中您不能离开的房子。

立即订阅父母YouTube频道,以获取更多类似的视频!并且每个星期二在Parents.com上都可以在“妈妈的自白”中观看一个新剧集。

ICYMI,请查看上周的“妈妈自白”情节:“如何缩短就寝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