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做得好,尼克!网络推出了其第一批同性恋,已婚父母

时间:2021-03-17 12:01:20来源:

Nickelodeon的动画系列“ The Loud House”以一个名叫林肯的男孩为中心,该男孩有5个大姐姐和5个小姐姐,将在网络上介绍第一对同性已婚夫妇。人们喜欢它。

据Vulture.com称,这对夫妇也是混血儿,将由Wayne Brady(爱他!)和Michael McDonald来表达。据说即将到来的一集叫做“隔夜的成功”,并没有特别关注那个事实,即这对夫妇,称为麦克布赖德先生和麦克布赖德先生,是同性恋。附注:据Time.com,他们有一个儿子叫克莱德·麦克布赖德(Clyde McBride)。在这一集中,克莱德来到林肯的“大房子”过夜。

好吧,那有什么大不了的?我的意思是,现实世界中有各种各样的家庭。但是在儿童节目中却刻画得不够多。所以现在是时候说些舌头的麦克布赖德(McBrides)来了!

有关:#Obvi!研究证实同性恋父母与异性父母一样好

互联网非常激动,#LoudHouse在Twitter上获得了很多支持。

如果您想观看此剧集,请在下午5点收看Nickelodeon。美国东部时间/太平洋时间7月20日,星期三。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