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让这个妈妈破坏性的汽车座椅错误阻止您

时间:2021-03-17 13:01:03来源:

如果您有一个2岁以下的孩子坐在前置汽车安全座椅上,您可能应该听到安吉拉·布朗(Angela Brown)的毁灭性故事。

两个月的妈妈从二月份的牙医预约中开车回家,两个女儿都固定在汽车座椅上,当时她的SUV撞上了树头,然后翻倒了,树降落在汽车的顶部。

这是每个父母最糟糕的噩梦。幸运的是,两个孩子都幸免于难。但是,当安吉拉(Angela)的小女儿坐在靠后的汽车安全座椅上时,基本上没有受伤,而她的另一个女儿快两岁了,被固定在朝前的座椅上,她摔断了两个椎骨并撕裂了韧带在她的脊椎的第三椎骨。

有关:汽车座椅安全检查:您必须避免的8个常见错误

好伤心!事故发生已经三个月了,但安吉拉(Angela)的大孩子仍在接受治疗,目前尚无时间表,预计她何时可以完全康复。这就是安吉拉(Angela)前往Facebook分享她的故事的原因,希望避免其他父母犯同样的错误。

“我把这个坐在我快两岁的孩子旁边(明天她两岁)写在她的病床上,在又艰难的一天之后终于睡着了。我快一岁的婴儿车睡着了,”她开始说。“因此,您可以看到两个孩子在同一个车祸中受到了适当的约束,其中一个孩子危及生命,另一个没有伤亡。我一直不确定要何时转弯婴儿,但在坠机事故和我们得到的确凿证据后,我将尽可能长久地朝后面对婴儿。”

有关:如何将婴儿扣入汽车安全座椅

根据美国儿科学会的资料,机动车撞车是导致一岁以上儿童死亡的主要杀手。尽管许多州的儿童乘车法尚不要求安全座椅在2岁之前保持朝后,但AAP的建议是婴幼儿应尽可能长时间朝着车辆的后部骑乘,直到至少两岁。当婴儿的婴儿座椅超出其座位范围时,他们仍应坐在可向后的可转换座椅中,因为这种类型的汽车座椅在发生车祸时可以更好地保护儿童的头部,颈部和脊椎。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其完整的《汽车座椅安全建议》列表。

同时,让安吉拉的故事成为一个重要的警钟。她在求职中恳求:“不要像我一样犯同样的错误。”“这可能会使您的宝宝​​丧命。”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