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父母控制的孩子长大后变得平庸

时间:2021-03-17 14:01:14来源:

如果您曾经试图巧妙地让孩子变得更像您,或者像对孩子的某种完美的想象一样,在您的头上跳舞,那么您可能需要重新考虑。一项新的研究发现,父母操纵孩子成为自己想要的孩子的父母可能会使他们变成卑鄙的成年人。

佛蒙特大学的研究人员研究了180​​名大学生的汗水水平(是的,出汗!),因为他们讲述了一个痛苦的事件,例如与男朋友或女友分手或失去与他们接近的人。受试者出汗越多,他们越容易感到不适。这种状态显然被称为“高唤醒”。

有关:养大孩子的小方法

研究人员发现,具有“高唤醒”水平的参与者更容易出现头脑热躁和皮疹,因此更可能对周围的人进行抨击。同时,出汗少的学生表现出所谓的“钝觉唤醒”,并发现保持镇定更容易。

那么,这与父母有什么关系呢?为什么是大学生?因为显然,即使孩子离开家,他们的父母仍然能够控制他们的生活。首席研究员杰米·艾拜德(Jamie Abaied)在一份声明中说:“您不必亲自去操纵孩子的思想和情绪。”

Abaied使用问卷调查来确定学生生活中父母控制的确切水平。她说:“基本上,我们试图让……他们的身体表现出他们对我们的压力反应。”“如果你保持冷静,可以在侵略中有战略性和计划性。你真的可以利用自己的侵略性来控制自己的关系,并保持对同伴的统治地位。”

阿拜德(Abaied)发现,与悠闲的父母一起长大的孩子更有可能表现出“直觉唤醒”。

她说:“我们需要真正注意父母的影响力。”“看来好养育子女可以保护他们。良好的教养方式可以防止他们在同伴关系中表现出攻击性。”

不要忘记注册免费的《大孩子的父母每日通讯》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