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 Lo在她的双胞胎上:“他们让一切变得更好”

时间:2021-03-17 14:01:03来源: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在周一的《今日秀》(The Today Show)上与娜塔莉·莫拉莱斯(Natalie Morales)坐下来,宣传她的新电视连续剧《蓝色的阴影》(Shades of Blue),并在即将上演的电视剧《我所拥有的一切》中谈论了她即将成为拉斯维加斯头条人物的角色。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本月下旬首映。

有关:有双胞胎的名人父母

洛佩兹说:“我之所以命名为'All I Have',不仅因为我有一首歌'All I Have',而且因为我觉得那真的体现了我的身份……我真的付出了一切我所做的一切。”

其中包括成为她可爱的7岁双胞胎Max和Emme的妈妈,Lopez偶尔会在她的Instagram提要中露面。

看看她上周发布的这张美丽的照片,上面显示了她与女儿Emme的舞蹈,她的标题是“我和我的迷你我”。

当然,她的“小男人”也参与其中:

啊!

洛佩兹对莫拉莱斯说:“他们让我的生活更好了,排名第一。”“我认为他们只是改变了您对整个世界的看法,知道了,以及您如何看待生活。”

对于演员来说,这是一个惊喜。洛佩兹说:“对我来说,那是一个巨大的顿悟。”“有孩子。他们只是使一切变得更好。他们帮助我成长为人类。”

有关:名人名字为男孩女孩双胞胎

到了46岁时,她还没有完成。她告诉莫拉莱斯说,“不要在生活中的某个时刻让我们失望”,他已经40岁以上了。“我们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 @holleewoodworld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