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们使用社交媒体的次数越多,他们对表情的满意度就越低

时间:2021-03-17 15:01:12来源:

我的女儿14岁,我听见的评论从她的卧室里散发出来,放学后她和朋友们聚集在那儿,通常都是这样。

“她很漂亮。”

“ OMG看起来很瘦!”

“哎呀,她丑陋的脸怎么看起来仍然如此完美?”

他们坐在她的床上,在Instagram和Facebook的供稿中滚动,滚动和滚动,查看她们几乎不认识(有时甚至根本不认识)的女孩的图像,然后进行自我比较以查看她们的身高。

有关:这位妈妈关于身体形象的有力帖子将把您震撼到核心

因此,毫无疑问,根据儿童协会发布的《 2016年良好童年报告》,10至15岁的沉重社交媒体用户-指的是在Instagram,Facebook和Twitter等网站上看到的孩子超过每晚三个小时,而且是女孩的可能性是女孩的两倍-对她们的外表满意程度不如那些下线的女孩。

实际上,只有53%的重度用户表示对他们的外观感到满意,而只有82%的重度用户涉猎社交媒体。不仅如此-繁重的用户在课堂上的不当行为发生的可能性也要翻倍,并且更有可能与父母吵架-其中44%的人每周一次与母亲吵架。

检查!

这项针对3500名儿童的调查还显示,有5%的社交媒体忍者没有家人的支持,而且有17%的人被“很多”或“很多”欺凌,而休闲用户中只有11% 。

有关:预防身体形象问题的5种方法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青少年时期的艰难时期!但是,该研究确实揭示了花费大量时间登录的一种可能的好处:90%的重度用户表示他们想上大学,而87%的最普通用户和82%的用户完全避免使用社交网络。

毕竟,他们也许理解大脑胜过美丽。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