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可爱!观看这些小孩第一次打扮自己

时间:2021-03-17 15:01:04来源:

当我小的时候-我在这里约会自己-妈妈给我买了两个娃娃,目的是教孩子们如何打扮自己。Dressy Bessy和Dapper Dan。是的,他们带有这些名字。

毛绒布娃娃柔软而色彩鲜艳,最重要的是,它们被穿在要求使用拉链,纽扣和按扣的衣服上。目的是教孩子们操纵技巧,并协助发展手眼协调能力。我还记得不停地努力克服所有这些关闭所花费的时间。

有关:在这个热闹的婚礼视频中,男孩潜水炸弹新娘的礼服

他们真的帮助我学习如何打扮自己吗?不能说我记得。但是在玩偶上练习可能不会受到伤害。我忍不住想起了,来自WatchCut的这部新的“首次尝试打扮自己的孩子”视频中的可爱小块头肯定可以从中受益。

对于这些小家伙来说,挣扎绝对是真实的,因为他们争吵着头孔,尝试着用手穿过手臂的孔,绕着泳衣,雨衣和衣服穿上串珠项链,凉爽的豌豆角和一些漂亮的苍蝇对塑料阴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