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是2016年最有力量的50位妈妈

时间:2021-03-17 16:01:02来源:

《职业母亲》杂志发布了2016年50位最有力量的妈妈名单。该小组的特色是育有18岁以下孩子的女性,她们在生活的各个方面基本上都在踢屁股。

拥有最高权力头衔的第一个人是歌手/词曲作者,超凡脱俗的母亲和3岁儿子阿黛尔的妈妈,这也就不足为奇了。有谁不爱慕佩德勒?我不这么认为。

有关:最鼓舞人心的千禧妈妈

说到几乎每个人都着迷的著名妈妈,我将给您一个关于50个最有力量的妈妈中第二个人的猜测。是的,那就是碧昂丝。

Carrie Underwood,Kerry Washington,Reese Witherspoon,Victoria Beckham和Jessica Alba也晋级。

当然,并不是这个名单上的每个妈妈都姓家。FremantleMedia Group的Cecile Frot-Coutaz和环球影业董事长Donna Langley等业务高管也派代表参加了会议。时尚达人的妈妈们也从中脱颖而出,从《 Vogue巴黎》主编Emmanuelle Alt到Louis Vuitton的董事兼执行副总裁Delphine Arnault到Spanx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ra Blakely,当然还有设计师(和三个孩子)Tori Burch。

有关:妈妈平衡工作与家庭的10种方法

无论她们从事的行业是金融,政治或市场营销,这些女性的共同主题是她们在工作和家庭中都担任着极为重要的工作。担任YouTube首席执行官Susan Wojcicki;她有五个孩子!如果她能过上自己的生活,那么我在处理我的问题上会感觉到无穷无尽。

这份清单上的每个妈妈都是我的榜样,因为我努力做到自己作为工作妈妈的目标。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