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柠檬水摊位如何激励整个社区回馈社会

时间:2021-03-17 17:01:15来源:

对于许多孩子来说,在暑假期间管理柠檬水摊是一种通过仪式。人行道上的生意带来了很多乐趣,但同时也需要一些严肃的决心和耐心-挤无数柠檬,制作招牌吸引顾客,管理口渴的游客。尽管有些梦想着将自己来之不易的钱花在什么上面,但纽约布鲁克林的三个女孩却有了不同的想法。

8岁的Violeta Adaime姐妹,6岁的Nina Adaime和10岁的朋友Luna Hervey在他们的前弯设置了柠檬水摊。但是他们没有为自己赚钱,而是想到了其他可能的钱。妮娜说:“当我们一次去公园散步时,我看到了一场义卖义卖。”“我也想这样做。”听到她的想法后,露娜想起了家附近的一个当地动物收容所。就是这样-所有收益都将流向庇护所。

Violeta和Nina的母亲Julia Tortoriello表示:“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的女儿一直要求建立一个柠檬水摊位,我们一直建议收集这笔钱,以捐赠给我们家庭来自阿根廷的一家慈善机构。当她的丈夫发短信给女孩的立场和手势照片时,她很高兴看到他们的努力。手绘海报上装饰着喝柠檬水(甚至是独角兽!)的动物,上面写着:“柠檬水,50美分,所有的钱都用于动物收容所。”“那让我开心!” Tortoriello说。

有关:教孩子慈善的9种方法

第二天,卢娜(Luna)将他们的利润(一个装满29美元的信封)带到了布鲁克林的肖恩·凯西动物救援组织(Sean Casey Animal Rescue)。救援人员在其Facebook页面上分享了Luna的照片和女孩的故事,来自社区的人们开始分享该帖子,并评论说他们与女孩的捐赠相匹配。

最初的一种有趣的打发时间的方式变成了一种巨大的善意。Tortoriello说:“我们为女孩的所作所为感到骄傲。”“有时候,似乎很难找到一种向我们的孩子传递价值的方法,但看看简单的活动如何成为最佳策略。这教会了他们关于团结的知识,他们可以有所作为。”

女孩们也看到了。一位顾客甚至不喝一杯柠檬水就捐了10美元。Violeta说:“看到这一点我感到非常兴奋。”“并为自己感到骄傲。”

现在,小企业家们开始大胆思考:建立几个柠檬水摊来为阿根廷的一所学校筹集资金。但是在他们自己的旅行之前,不要在乡下见到家人并参观夏令营。有多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